徐闻信息港 徐闻论坛 音乐 徐闻校友录 徐闻商城 交易 交友
徐闻论坛 雷州歌曲 徐闻校友录 徐闻商城 分类信息 徐闻圈子
设为主页 | 加入收藏
首页 > 生活 > 保健 >
有些果蔬能够护心健肺
发布时间:2007-05-21 09:33:29  点击:  网友评论条【发表评论
  

  多吃橘子可护心

  美国食品专家研究发现,多吃橘子、蔬菜可减少患冠心病、中风及高血压的几率,并可起到预防这些疾病的效果。

  哈佛医学院的弗兰克博士说,医学研究证明,多吃柑橘、卷心菜、花椰菜和甘蓝等果蔬可降低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。专家们在对75000名护士和38000名男性专业卫生工作者进行调查后发现,多吃水果可减少患高血压的机会,而橘汁中富含的钾、维生素B和维生素C,可在一定程度上预防心血管疾病。

  有食品专家指出,橘汁中含有抗氧化、抗癌、抗过敏成分,并能防止血凝。

  苹果西红柿能健肺

 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,多吃苹果和西红柿有助于预防呼吸疾病。诺丁汉大学的布洛得菲德博士及其同事研究指出:苹果和西红柿对于提高肺功能很有效。每周吃5个以上的苹果,可明显增加肺活量;每周吃3次以上的西红柿也可达到同样的效果。研究还发现:经常吃苹果、西红柿和香蕉的人,发生哮喘的危险也比较小。布洛得菲德博士说:“苹果和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,所以可能是抗氧化剂对肺功能起到了促进作用。”
  
下一篇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隐患
评论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※ 相关信息
无相关信息

>> 欢迎发表评论 *为必填写项,内容为选填写项
姓名: * 验证码: *
 
 搜索新闻
 最新新闻
·众女星胸部狂UP的私密事
·苏菲全球胸最美女星榜首
·赛车游戏CG美女PK代言美女
·抓获一疑犯 揪出一团伙
·雷州市公安局加紧派出所外观
·徐闻县龙塘镇小学生不幸溺死
·徐闻菠萝迎来“牛市”价格高
·徐闻全面推进城乡清洁工程
·美哉!徐闻白沙湾
·整治卫生死角 新城“新”了起
 热点新闻 
·徐闻迈陈镇发生两起影响恶劣
·美哉!徐闻白沙湾
·亲手插花送妈妈
·徐闻城乡掀起清洁热潮
·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
·徐闻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
·天生奇石在海滩 仙人鞋印与爱
·孤身湘女遭夫家围殴致残
·徐城镇
·徐闻揽胜(一):响水潭